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广告 > 首页-幻灯 >

首页-幻灯

免费培训课程

本文关键词:
专业手机维修技术


交航维修维修学院现推出,专业手机维修技术免费培训的课程,此次课程的推出是经过我校教研组的投票决定的,该课程的主

要内容有:

培养目标:

实用性:以实用性为主,从就业需求角度划分所需要的技能要求出发,通过真实案例讲解知识点,通过动手实训提高综合应

用能力。
 

场景性:以维修企业运作模式贯穿整个教学教程,完全模拟维修企业工作流程,使培训效果真正与就业创业挂钩。
 

阶梯性:以循序渐进学习为主,从学生学习接受程度出发,通过阶梯式课程提高学习效果,通过阶梯式的项目设计提高学生

的学习乐趣和成就感。
 

系统性:以系统性知识架构为主,从各个专业系统的知识体系出发,通过严格的实战性训练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通过就

业素质训练提高学生的从业竞争力。
 

毕业后快速独立承担手机维修工作,解决各种手机疑难故障,达到专业技能考核标准;对新机型新故障懂得检测
/修复,熟

练各软件编程器维修手机故障。独立开创手机维修店铺,直接面对手机维修故障。


理论内容:

电子技术基础模块
+ 手机硬件维修模块 + 电脑修复软件故障模块,三大理论环节。

电子基础模块:电子技术基础模块:模拟电子电路、数字电子技术、无线电信号发射、接收原理;
包含 MOS管、霍尔元

件、门电路等
 

手机硬件维修模块:通信系统知识,电子电路工作原理、电路分析、常见故障、手机通病,手机工作原理,学习
gsmc

dma
phs手机的工作原理及故障分析,通用型普通手机常见机型及智能手机品牌包括: 苹果IOS、安卓系统、微软系统系

列手机如三星、
HTC、酷派、摩托罗拉、诺基亚等机型的维修技术知识讲解,电脑写码技术知识讲解。手机软件检测仪、

示波器、屏幕分离机、气泵、固化灯、去偏光烙铁等专用维修工具的使用方法。
 

电脑修复软件故障模块:电脑基础、结构与操作系统,电路分析、常见故障、手机通病,熟练操作电脑解决手机软件故障。


实操内容:

万用表、示波器、频率计、综测仪使用方法和技巧,免拆机及拆机软件编程仪的使用及应用等。


电子元器件测量、断定,元件代换方法。


风枪烙铁、稳压电源的基础利用。


电子元器件的焊接技术。


各类型手机电路原理分析
/软件故障检测/硬件故障检测/判断/维修;

苹果(
iphone/HTC/黑莓/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爱/国产机等智能手机、3G手机、IPAD平板电脑的电路原理剖析;

软硬件故障检修;各种手机刷机平台下载
/安装/破解/升级/降级/越狱/ /解锁/改版/刷机等;

QFP
PLCCLCCCBGA等各种封装IC的拆卸安装/BGA封胶IC的拆卸/飞线、组装手机/真机实践等;

证书颁发:经考试合格,获得国家工信部考试中心颁发的《硬件维修工程师证书》。

截至日期为:2014年9月30日,具体参与方式可来我校咨询,或加QQ:8008202657在线咨询,名额有限,欲报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