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答疑 > 笔记本维修班答疑 >

笔记本维修班答疑

“笔记本维修高级班”学习相关问题答疑

本文关键词:

1。请问:笔记本维修高级班学习时间需要多长?你们的学习体制是什么样?
     答:你好!笔记本维修高级班学习的时间为2个月。我们的学习体制为:第一月学习笔记本基本电路和基本操作。第二个月全部为实际操作维修笔记本主板。我们采用考核制的方法来监督学习质量。比如:第一个月为理论学习,学习完毕以后我们会进行考核,如果不行的话,是无法得到主板进行实践维修的。我们会安排从新进行理论学习,直到过关为止。理论学习以后我们有大量的笔记本主板可以提供给学员进行维修,只要自己勤动手,就一定能够学好,学精。

2。请问:我初中毕业学历,没有基础,能够参加学习笔记本维修高级班吗?
     答:你好!笔记本维修的学习我们要求是初中学历以上(初中物理学习过),有没有基础没有关系,所有来学习的学员我们都会安排从元器件开始学习,如:电阻、电容、电感、二极管等等一点一点的进行讲解。目前来参加笔记本学习的学员95%以上都是没有基础的,他们都学的不错。

3、请问:笔记本维修高级班学习费用是多少?学完后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可以独立操作吗?
    答:你好!笔记本维修高级班学习费用是4500元,学完后可以独立操作,常规问题可以解决的,熟练程度有待加强。

4、请问:笔记本维修高级班上课时间是怎么定的?我要上班的,可以来学习吗?
    答:你好!笔记本维修高级班有全日制、周末制、晚班制,学习费用都是4500元,全日制是每周一至周五上课,上课时间:9:30-17:00,周末制是每周日上课,上课时间:9:30-17:00,晚班制是每周一、三、五晚上课,上课时间:19:00-21:00,所以上班族也可以来学习的,可以根据自己的休息时间来选择报哪个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