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答疑 > 液晶电视机班答疑 >

液晶电视机班答疑

“液晶电视机维修培训”答疑

本文关键词:

1。请问:液晶电视机学习时间需要多长,学习费用是多少?
     答:你好,全日制学习液晶电视机的学习时间:1.零基础,学习时间为4周。2.有基础,学习时间为3周。液晶电视机学习费用是2000元,上课时间:9:30-17:00。
          
2。请问:我是开维修家电店的,老式电视机修了十几年了,我学习维修液晶电视机需要多长时间?
     答:你好!已经做家电维修的人员,在电路上面已经有一定的造诣。针对液晶电视机的学习,主要分为:1 电源板 2 驱动板 3 液晶屏 4 程序的刷写,对于电源板这一块,修过老式电视机的人都没问题。但在驱动板、液晶屏、还有程序的刷写方面还需要多多学习。特别是在刷写程序方面,需要操作电脑,如果电脑一点没有基础的,还需要在这方面加强。因此,整个的学习还是建议根据我们的课程计划来学习。

3、请问:液晶电视机维修学会了是不是也会修液晶显示器?
    答:你好!液晶电视机学会维修,修液晶显示器基本差不多少。只是在刷写程序上面有一点点区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