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答疑 > 手机维修高级班答疑 >

手机维修高级班答疑

手机高级维修培训答疑

本文关键词:

1、请问:手机维修培训学习需要多长时间?学习费用是多少?
     答:你好!手机维修培训分为全日制和周末制,全日制班学习费用是4200,学习时间是2个月。每周休息一天。每天上课时间是上午9:30-17:00;手机周末班的上课时间是每周六、日9:30-17:00。学习费用是4200元。学习周期是4个月左右。

2。请问:手机学习时有真实的手机维修吗?学完后我可以独立进行维修吗?
     答:你好!有的,我们即做培训也做维修,长期合作的客户会经常送手机过来维修,你在这学习完全是有很多机会接触到真实的手机维修的,学完后可以独立操作的,常规问题都能解决,熟练程度还是有待自己的加强。

3、请问:手机维修培训学习内容是哪些?
    答:你好!手机维修课的上课内容包括现在市面上流行的智能手机如苹果等的软硬件故障。硬件部分包括:工作原理、基本结构、芯片识别、电路分析、故障检测等。软件部分包括刷机、越狱、升级、更新等。

4、请问:单学手机刷机费用是多少?需要学习多长时间?
   
答:你好!手机单独学习刷机费用是2000元,时间基本上10天左右。

5、请问:你们手机维修的培训主要针对哪些品牌的手机?
   
答:你好!主要以三星、苹果、HTC等智能手机为主,非智能手机也会讲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手机修理培训学习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