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答疑 > 家电空调维修班答疑 >

家电空调维修班答疑

家电空调培训答疑

本文关键词:

1、请问:家电维修培训学习费用是多少?学习时间需要多久?
    答:你好!家电维修培训分为全日制和业余制,全日制学习费用:2980元,学习时间是1个月,每周一至周五上课,上课时间:9:30-17:00,业余制学习费用:2580元,学习时间是3个月,每周六上课,上课时间9:30-17:00

2、请问:空调维修培训学习费用是多少?学习时间需要多久?
   答:你好!空调维修培训分为全日制和业余制,全日制学习费用:2490元,学习时间是3-4周,每周一至周五上课,上课时间:9:30-17:00,业余制学习费用:2200元,学习时间是2个月(注:周末班为循环上课,一期如果没有学好的话,可以免费继续学习第二期)每周日上课,上课时间:9:30-17:00

3、请问:学习空调维修学习学成后一般能拿多少钱一个月?
   答:你好!空调的维修主要是夏季和冬季,一般夏季据我们统计,只要技术还可以的一般在7月、8月、9月、10月这四个月中,一般工资月收入都在壹万左右。冬季12月、1月、2月 一般工资要偏少一点。其他月份基本上需要修空调的比较少。(此标准为以上海为中心的城市)。因此建议学员可以空调和家电一期学习,这样淡季、旺季都有事可做。

4、请问:家电里面包含空调吗?为什么?
   答:你好!家电里面不包含空调。家电里面科目比较多,如有:液晶电视机、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风扇、电磁炉等等。空调作为一个大件,需要学习的知识面非常多,而且损坏的概率也是比较高。空调项目里面又分家用和商用、如挂机、立机、吸顶机;定频空调、变频空调,类别比较多,因此必须分开来进行讲解。

5、请问:家电空调维修培训一起学的费用是多少?学习时间需要多久?上课模式是怎样的?
  答:你好!家电空调维修培训分为全日制和业余制,全日制学习费用:5280元,学习时间2个月左右,每周一至周五上课,上课时间:9:30-17:00;业余制学习费用:4280元,学习时间3-4个月,每周六、日上课,上课时间:9:30-17:00。

6、为什么家电空调全日制和周末制的学习费用不一样,是不是所学习的内容也不一样啊?
   答:你好!家电空调全日制所学习的内容是一样的,全日制相比于业余制的实践操作时间多点。周末班的学习是可以循环上,也就是说一期没有学好,可以继续免费学习第二期。而全日制是不可以的。

7、请问:家电空调维修培训学成后有证书吗?需要参加考试吗?
  答:你好!家电和空调都有相关的国家证书。家电有“家用电器产品维修”的职业认证证书。空调有“制冷与空调作业”的操作证或称之为上岗证。家电空调的证书的考试费为350元。需要参加统一考试。只要在学校根据老师的要求认证学习和复习,考试通过率是非常高。

8、请问:家电空调维修培训主要学习哪些内容?
  答:你好!家电空调维修培训包括:大型家用电器液晶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变频空调器、立式空调器、小型中央空调装。以及小家电油烟机、微波炉、电磁炉、音响、功放、电吹风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空调维修培训学习有前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