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电路板开发 > 变频器培训 >

课程明细

班级名称:变频器芯片级维修班

班 制:
学校价格:电询
开课日期:滚动开课课 时:全日制(周末班)
上课时间:滚动开课
上课地址:上海交航维修培训学校(徐汇凯旋路3500号华苑大厦1号楼1C)
其它说明:交航维修学院,隶属于"上海交航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下的技术培训中心.在上海成立已经有12年历史.是上海市较早从事电脑硬件维修培训的学校,学校专门从事电脑硬件维修培训(主板维修培训、硬盘维修培训、笔记本维修培训、显示器维修培训、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办公设备维修培训(打印机维修培训、复印机维修培训)、数据恢复培训、网络管理员培训,变频器维修培训等等为更好地推广维修技术,现面向全国招收维修学员。
报名方式:

行业分析

交航变频器维修培训三大承诺

变频器芯片板卡级维修班独立开店班

学到月入过万的技术,机会永远属于敢于尝试,善于把握机会的人,把握
这个能够真正学到好技术的机会!
  • 培训对象

    从事电器机械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维修工程师、院校师生,高层管理人员!
  • 培训目标

    培训以教材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使学员掌握变频器常见故障检查与维修技巧,达到独立维修的目的。
  • 培训形式

    变频器维修实操一人一机,工作原理讲解,配合实物上电测试,典型故障实例示范,保证学员能听懂能学会。
 

各种品牌变频器故障维修实战

学员维修实战人手一机,主要是品牌机器的故障维修,主要有:
ABB变频器、富士变频器、泓筌变频器、雷诺尔变频器、
三菱变频器、施耐德变频器等等。


课程详情

交航变频器维修培训课程结束后可达到的效果

  • 1.能够熟练识别变频器中的每一个电子元器件,并对照实物认出元器件的类别;
  • 2.能够熟练掌握变频器中各种电子元器件的好坏判别;
  • 3.能够熟练掌握变频器中的各单元电路块的原理及检测技巧;
  • 4.能够熟练掌握变频器的原理及检修技巧,并能独立维修自动化控制设备中的变频器;
  • 5.能够懂得根据工控变频器实物绘制电子电路的方法;
  • 6.能够阅读变频器电子电路原理图;
  • 7.能够熟练应用各种检测仪器仪表;
  • 8.能够独立维修损坏的变频器。

培训内容简录

模块 课程 目标
培训内容简录 1.变频器主回路组成及功能解析 主回路启动电阻及滤波电容的选择、整流模块、逆变模块选型及好坏判断,动手实操:功率模块(整流桥、可控硅、MOS管、IGBT)测试。
2.变频器维修检测常用仪器仪表使用方法 变频器维修交直流,高低压电源配置,信号发生器及示波器的配合应用,晶体管测试仪使用。
3.变频器常用贴片电子元件及集成电路 贴片电阻、电容、电感、二极管、三极管、运算放大器的应用、光电耦合器的工作原理及应用、数字电路基础知识与应用。动手操作:利用仪器仪表辨别测试各种电子元器件。
4.变频器常用开关电源原理分析 开关电源主要组成元件、工作原理分析、变频器常用电源驱动芯片UC3842详解,变频器开关电源典型故障分析。动手操作:在线测试开关电源常见故障检测点。
5.变频器驱动电路工作原理分析 变频器驱动电路设计要求、驱动电路静态、动态测试方法、驱动电路输出能力测试方法、变频器管压降保护电路原理分析。动手操作:结合现场变频器实操变频器驱动电路的维修检测方法和流程。
6.变频器驱动电路工作原理分析 变频器输出缺相,三相不平衡、启动报过流的维修方法、不同品牌变频器管压降保护电路解除方法。动手操作:针对不同类型变频器驱动电路保护解除的多种方法和思路。
7.变频器常用过电流保护措施 霍尔传感器的应用及故障判断,隔离运放A1840 A786的过流保护电路原理分析。动手操作:针对不同类型变频器驱动电路保护解除的多种方法和思路。
8.变频器电压保护电路措施 变频器电压检测方案及原理、直流母线高压检测、开关电源二次输出检测。动手操作:在线检测变频器电压检测回路。
9.变频器过热及辅助保护措施 NTC热敏电阻组成的温度检测电路,变频器电源缺相,输出频率的检测电路、变频器主回路熔断器、接触器检测保护。动手操作:以西门子或ABB变频器为例、有针对性的各种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10.变频器主控板CPU工作原理 主控板CPU基本电路检修、CPU电源、晶振电路、复位电路测试、超级密码修改变频器功率。动手操作:在线修改变频器主板功率、主控板代换注意事项。
11.变频器维修检测常用方法 维修试机中采取的安全保护措施,变频器维修流程及验收标准。动手操作:结合现场不同品牌故障变频器、剖析故障原因、指导学员修复故障变频器。
12.变频器维修平台搭建方法 变频器维修常用工具选型介绍、维修必备电子元器件清单。
13.新型电路板维修测试仪的使用 电路节点直接测试、器件直接测试功能、分立元件直接参数测试功能、电路板图像建库测试功能。

学院介绍

培训实景照片

  

交航维修学院旗下维修连锁加盟。

修大大维修店接待客户

交航学员到美的空调面试合影

行业送锦旗,对交航学员的认可

家电空调班学员合影

学员毕业了!

空调电路课间讨论

手机公开课程,大家踊跃参加!

手机课程课间实习操作中

课程精彩分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