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电脑维修培训 > 主板 >

课程明细

班级名称:台式电脑维修高级班(周末班)

班 制:
学校价格:电询
开课日期:滚动开课课 时:
上课时间:周六(9:30-17:00)
上课地址:上海交航维修培训学校(徐汇凯旋路3500号华苑大厦1号楼1C)
其它说明:交航维修学院,隶属于"上海交航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下的技术培训中心.在上海成立已经有12年历史.是上海市首家从事电脑硬件维修培训的学校,学校专门从事电脑硬件维修培训(主板维修培训、硬盘维修培训、笔记本维修培训、显示器维修培训、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办公设备维修培训(打印机维修培训、复印机维修培训)、数据恢复培训、网络管理员培训,为更好地推广维修技术,现面向全国招收维修学员。
报名方式: 预约报名 021-64691161 18964801161

行业分析

台式机维修培训
 
课程优势】

 根据权威统计显示目前我国的电脑用户应经达到4亿多,而且每年以大约1.62%的速度增增长,每年都有大量
 
 的台式机更新或损坏,特别是在沿海地区尤其像上海这样电脑产品高度发达的地区,台式机维修量更是大的惊

 人。 所以学习台式机维修是这个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从事电脑维修行业的必修课程。

【实操内容】
 

 在老师的指引下用专业的仪表仪器和检修设备测量各种故障板,找出故障原因,更换故障原件。结合理论知识,
 
系统的提升台式机维修技术。


【培养目标】

通过学习台式机维修工程师课程,可以独立检测各种主板故障,完全可以维修各种不同故障台式电脑主板。

【就业前景】
 
学业合格后可担任主板维修工程师职位,可以在各大型硬件工厂、品牌机售后维修站、电脑维修公司等从事
主板维修工作,目前月薪5000-8000元。


【证书颁发】

经考试合格,获得国家工信部考试中心颁发的《硬件维修工程师证书》。
台式机维修培训

课程详情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机维修培训

问:一般学习电脑维修的都有那些人?

答:一是本身从事电脑这方面的工作,或者是自己本身开店,对电脑这方面的维修并不了解,想扩展业务,

但没
有技术。

二是本身从事电脑维修行业,自己以前只是跟师傅后面学过,对电路知识并不是很了解,维修思路缺乏的。

三是在外漂泊打工多年,在工厂上班没有上升空间,想谋求个人发展的。


  交航电脑维修培训
   笔记本维修培训(高级班)                                                             笔记本维修培训(晚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电脑维修高级班(周末班)
   数据恢复高级研修班                                                                    数据恢复培训课程(初级)
   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                                                                    液晶显示器维修(周末班)

   本次开班为:全日制

学院介绍

培训实景照片

  

交航维修学院旗下维修连锁加盟。

修大大维修店接待客户

交航学员到美的空调面试合影

行业送锦旗,对交航学员的认可

家电空调班学员合影

学员毕业了!

空调电路课间讨论

手机公开课程,大家踊跃参加!

手机课程课间实习操作中

课程精彩分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