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电脑 >

电脑

电脑蓝屏代码与解决(2)

本文关键词:

四、0X0000007E、0X0000008E

    这俩代码多是病毒造成的,杀毒即可。正常模式进不去可以开机按F8进安全模式。当然也有可能是内存造成的,可以尝试重新插拔内存,一般这代码内存损坏概率不大。

五、0X00000050

    硬件故障,硬盘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每次都出这一个代码,首先换一块硬盘试一下机器能不能正常启动,如果测试硬盘没问题,再试内存,内存也试过的话,换CPU,总之这必是硬件故障。

六、coooo21a

    C开头的故障,它报的错很邪乎,报未知硬件故障,不过出这类C开头的代码多半与硬件无关。基本是与系统同时启动的一些驱动!或者服务的问题,举一个例子,一次我给一个笔记本的F盘改成了E盘,结果再启动就出这类C开头的代码,最后发现插上一个U盘就能正常启动,因为插上U盘系统里就有F盘了,然后我发现了隐藏的文件,是开机的时候系统写入的。我拔掉这个U盘这问题就又出现,后来把E盘改回F问题就没有了,想来是什么和系统一起启动的软件留在F盘一些文件,没有了它就会自己建,但是连F盘都没有了,也就只能报错了,所以看到这类蓝屏可以照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