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手机 >

手机

手机维修培训_最新动态--iPhone5显示屏果然4寸 传

本文关键词:

        夏普方面几天之前表示将会从8月份开始为苹果公司新一代的iPhone 5智能手机提供显示屏,而显示屏的详细的规格和iPhone 5的发布日期我们则没有从夏普方面获得任何的信息。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夏普内部知情人士称新一代的苹果iPhone 5智能手机的显示屏有3家供应商,包括夏普、日本显示公司和LG Display三家。

  另外iPhone 5的显示屏尺寸也确定要比目前的iPhone的3.5英寸要更大,不过并不会像安卓高端智能手机那样尺寸超大,而是比较正常的4.0英寸,实际上新一代的iPhone 5在宽度上并没有变化,只是在手机的高度上发生了变化,因此在手机的握感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用户依然可以比较轻松的单手进行操作。

  关于iPhone 5的显示屏之前就有消息称由于采用了新一代的in-cell触摸屏技术,iPhone 5将会变得更薄,显示屏的尺寸也增加到了4.0英寸,同时可视面积也增加了大约30%左右。但是最后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不少苹果粉丝比较郁闷,由于硬件规格的提升,苹果iPhone 5的售价超过了800美元,其中64GB版本的iPhone 5的合约价格为399美元,但是该版本的无锁版本的售价高达849美元。至于iPhone 5的发布日期,近日的消息称其将会9月份正式发布,而10月份就会在全球范围内量产上市,预计今年苹果公司至少会向市场提供5900万部iPhone 5手机,同时iPhone 4和iPhone 4s也将会做为定位稍低的机型继续销售。
编者语:学习IPHONE手机维修钱途无量
 

您所查看的帖子来自:苹果核论坛(bbs.app111.com) 详细文章参考:http://bbs.app111.com/thread-36088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