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网络 >

网络

扩展无线网络 实现无线网络最大化利用

本文关键词:

下面就对关于怎样扩展无线网络的问题进行解答。就以 jcg jhr-n916r家庭版为例:

1.主路由器设置:
首先,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高级设置—无线网络—基本设置(记住该路由器的:无线频道、网络名称(ssid))

2.其次,无线网络—安全与加密(记住该路由器的:安全模式、加密算法、共享密钥(密码))

3.再次,无线网络—wds设置(记住该路由器的:wds模式—选择“自学习模式”)最后,网络设置—局域网(记住该路由器的:ip地址、dhcp服务器类型),这样主路由器设置就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进行次路由器的设置了。

4.次路由器设置:
    首先,进入路由器的管理界面—高级设置—无线网络—wds设置—wds模式(中继模式)--加密类型(必须与主路由器的加密算法一致)--密钥(填入主路由器的密码)--点击“开启扫描”(会搜索到主路由器的ssid和mac地址等信息)--填入主路由器的bssid(mac地址),设置完毕,点击“应用”。

5.其次,无线网络—基本设置(无线网络-选择“开启”、无线频道(选择与主路由器所在的同一频道))。

6.最后,网络设置—局域网—局域网设置(ip地址选择与主路由器在同一网段, ip地址可以不同;如:主路由的ip地址为192.168.1.1,那么次路由的ip地址应该为192.168.1.(2—255))--dhcp设置—选择“禁用”,然后点击“应用” 。

     通过以上的这种“中继模式”设置,有利于扩展无线网络,能够更好的为我们的大型场所(如:大型办公区、仓库、复式豪宅等)服务,实现了无线网络的最大利用,真正的达到了无线网络扩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