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电路板 >

电路板

西部市场受重视 PCB企业齐相聚

本文关键词: 维修 培训 pcb 电路板

       电子信息产业作为西部大开发和新一轮产业大转移的先锋,已成功为企业引来了无数关注的目光。而在今年的8月16日和18日,电子展将成为企业进驻西部、展示产品和技术的大平台。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测试测量设备、电子制造设备、印刷电路板以及元器件分销等众多优秀企业参展。这些企业的参展,促使中国电子展在短时间内形成了巨大的规模和群聚效应。

       印刷电路板(PCB)是电路设计中的重要环节,目前它还没有形成专属的发展门类,但其中蕴含的技术及设计难度时常成为阻碍电子产品发展进程的重要因素。中国电子展长期打造的参展企业互为上下游合作关系的努力在本届电子展上也结出了丰硕成果,除综合元器件、电子制造设备、仪器仪表等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展示产品外,这届展会还吸引了20余家PCB企业前来参展,他们有的来自经济发达的珠三角地区,如深圳强达、牧泰莱、深圳汉普、惠州英创力、珠海方正、深圳金百泽等,有的则就是西部的本地企业,如重庆航凌、四川超声。在与企业的接触中我们了解到,开拓西南市场,服务通信、工控、航空及军用电子领域是企业的共同心声。深圳强达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多层板、高难度的样板和快板,中小批量的PCB制造企业,具备制造30层以下高多层板、特殊材料的高频板和混压板、HDI板、厚铜板、金属基板等各种高难度板的能力。公司副总经理宋振武表示,受欧债和金融危机的影响,公司所在的海外市场出现萎缩,国内尤其是西部市场将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深圳汉普成都分公司的孙亮经理提出,提供专业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能极大地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据悉,汉普涉足的领域包括:网络通信、工控、能源、医疗、精密仪器、航空航天、汽车电子、IC测试平台(ATE PCB Layout)等,最高设计层数达40层,10GHz差分信号线长达30英寸。提供的服务包含:高速信号仿真及信号完整性分析、高速PCB Layout设计、封装库设计、高速背板设计、EMC分析、ATE板设计等。

       珠三角地区的PCB企业的到来,为西部地区高端电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带来福音,产品的设计进程和质量有了可靠保证。此外,对西部PCB行业发展的助推作用同样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