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电路板 >

电路板

学完了有帮助推荐工作吗?

本文关键词:

         学完了有帮助推荐工作吗?交航维修学院只从2003年创办以来,到今天已经有快10个年头了,每年培训出来的各类人才上千人。每年为各大企业输送大批量的技术人才,目前长期合作的企业有:1。苏宁电器 2。国美电器 3。HP公司 4。海尔公司 5。联想集团 6。三星电子 7。上海地铁公司 8。HTC工厂 9 达丰 10。比亚迪  等等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目前交航维修学院学员就业情况分这么几种:1。自主创业  交航维修学院鼓励学员创业,并给学员提供一些列创业的便利,比如免费加盟,免费提供技术支持,提供装修费,提供进货渠道等等。
2。就业,交航维修学院免费为学员提供推荐就业的机会,学校每周都有用人单位前来招人,找工作还是比较便利的。
3。前来深造人员,有的学员来学习之前,家里就已经开着店面,只是感觉技术还不够好,不够全面,所以来交航维修学院在来深造。如有的学员原来开着手机店,只能修修普通手机,来学校深造一下IPHONE手机的维修技术,或者有的本来开着家电维修店的,来我校学习一下电脑,笔记本的维修技术,等等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