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家电维修培训 > 空调维修 >

课程明细

班级名称: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班 制:全日制
学校价格:电询
开课日期:滚动开课课 时:5个半月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7:00)
上课地址:上海交航维修培训学校(徐汇凯旋路3500号华苑大厦1号楼1C)
其它说明:交航维修学院,隶属于"上海交航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下的技术培训中心.在上海成立已经有11年历史.是上海市首家从事电脑、手机、家电硬件维修培训的学校,学校专门从事电脑硬件维修培训(主板维修培训、硬盘维修培训、笔记本维修培训、显示器维修培训、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办公设备维修培训(打印机维修培训、复印机维修培训)、数据恢复培训、网络管理员培训,为更好地推广维修技术,现面向全国招收维修学员。
报名方式:021-64691161

行业分析

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实习目标】:

1、通过专业的实习后,达到独立维修各种品牌的家用产品,快速排除故障 2、学完后可以回家开店,独立创
 
业,做专业的家电维修事业。 3、通过实习可以掌握与客户的沟通能力,学会营销技巧。4、通过实习可以快
 
速熟悉维修业务,建立自己的圈子。 5、通过实习毕业后学校可以免费推荐工作岗位就业。

 【学习流程】:

 家电空调理论知识 --空调冰柜制冷知识--家电空调店铺维修集训。
 
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课程详情

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家电空调高级实习班

学院介绍

培训实景照片

  

交航维修学院旗下维修连锁加盟。

修大大维修店接待客户

交航学员到美的空调面试合影

行业送锦旗,对交航学员的认可

家电空调班学员合影

学员毕业了!

空调电路课间讨论

手机公开课程,大家踊跃参加!

手机课程课间实习操作中

课程精彩分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