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家电空调维修行业的互联网时代

本文关键词:

        现在都讲互联网经济,在家电空调维修行业也开始出现一些互联网企业,目前前来我校招聘的单位就有好多家,并且工资待遇给的很不错,比如空调安装维修的底薪有给到5000元的,并且上不封顶,如:快手阿修公司。在比如长虹电器开出的家电维修人员的待遇也很诱惑6000-12000元。还有像小宜管家、轻松家电,这些互联网公司都在陆续的招兵买马,待遇都很不错。据说轻松家电,今年7月份融资1000万美金,还是很愿意砸钱请技术人员的。我校的家电空调维修学员还是很吃香的,基本毕业后待遇都能在5000元以上。
       短短的两个月培训,就能让一个初中毕业学生月薪拿到5000元,我想这种职业并不多,并且维修这一行做的时间越长,经验越丰富,你所获得的报酬也会越来越高。交航维修学院是一家有着12年的培训历史的老牌维修学校,我们看到了很多的成功案例,帮助了很多学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有的学员自己开店了,也有的学员出国了、还有的学员在单位做主管。
      互联网给了我们很多机遇,有的学员自己在家就开起了网上维修店面,在家就可以接生意,就可以赚钱。一种非常灵活的经营方式。未来的你只要掌握了一门好的技术,不一定要去打工,也不一定要找门面才能开店。在家开网店,成本更低,经营更轻松。
     学技术,学互联网。不用打工,未来自己来主宰。

家电维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