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区域培训 >

区域培训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学校

本文关键词: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学校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学校,交航维修学院上海最专业的电脑维修培训学校。学校成立于2004年,经过8年多的培训,为社会培训了众多的电脑维修工程师。本校为一家专业的电脑,电子类的维修培训机构,开设课程有电脑维修培训;手机维修培训;家电空调维修培训,以及网络培训课程。上海电脑维修培训学校--交航维修网,作为上海电脑维修培训学校的龙头,规范的教学体制,严谨的教学作风,是同类学校学习的楷模。
报名学习电脑维修培训课程,请选择交航维修学院,学校教学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教学方式,每天上午安排理论课程,下午安排实践操作,每天保证每位学员3小时以上的动手机会。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检验理论。100%以实物进行教学,从而保证了所有学员的教学质量。
电脑维修培训目前开设课程有:主板维修培训;硬盘维修培训;数据恢复维修培训;网络工程师培训;笔记本维修培训;打印机维修培训;复印机维修培训;投影机维修培训;数码相机维修培训。等等培训课程。
详细了解课程请咨询:021-64691161 64692673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学校网上企业QQ咨询:80082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