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项目培训 >

项目培训

打印机维修培训

本文关键词:

 本文关键词:打印机维修培训

学打印机维修到上海交航维修培训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上海交航维修培训学校打印机维修培训课程。

一、课程概述:

1.免费基础:电子电路、焊接技术、网络技术

2.针式、喷墨、激光、打印机以及传真机维修方法详解,电路原理故障分析、故障排除。

3.断针处理,注墨技巧,清0校正,密码清除,硒鼓再生,代换原则。

4.票据机维修,各种喷墨机的代码解析,发生器的合理调试,怎样做连续供墨系统等。

                                   打印机维修培训
                                                                          打印机维修培训

二、课程简介

1、喷墨打印机:详解当今最有维修价值的喷墨打印机Epson详解内容。

2、喷墨原理,机器的机械构成,各种型号的拆装技巧,故障位置的判断,外置供墨的改装、安装,喷头堵

的处理及打印机长时间不用的保养,主板的清零、解码。整机的打印效果调整,保证能通过课堂笔记解决

80%打印机的常见故障。

3、HP喷墨打印机的详解内容:喷墨原理,机器的机械构成,最为常见机型拆装、安装,喷头堵塞的简单处

理,不能识别墨盒的处理方法,详解HP喷墨打印机的注墨方法及注墨后的墨盒解码方法。

4、光打印机的整机机械结构及组成。

5、各种品牌型号硒鼓的拆装、加粉。

6.详解打印纸在打印机内走经过。

7、加热组件的组成及常见故障。

8、详解整机的工作原理。

9、详解激光打印机每一部件出现故障后的现象。

10、据错误指示灯及显示屏及报警声迅速判断故障位置。

11、接口板、高压板、电源板常见故障判断排除。

12、激光打印机的光学故障判断及排除,国内外各种品牌型号打印机的配件代换原则。

13、通过机器工作原理引导学生判断故障

14、故障大总结:印品类故障,卡纸类故障,定影类故障,不初始化类故障,不开机类详解 老化的硒鼓翻新。

15、票据(针式)打印机(1)针式打印机的机械结构及每一结构的作用,出现故障后的现象。

16、票据打印机与平推票据打印机的区分及功能,识别票据打印机的几种纸路。

17、详解打印机各位置的传感器出现故障后的现象及报警声。

18、打印头的维修范围:〈1〉打印头的断针位置判断〈2〉断针的位置判断〈3〉换针的各种技巧〈4〉线圈

的测量及代换原则。19、详解各种型号打印机的打印头互换原则。

20、解主板上的打印头供电电路,驱动电路及最为重要的门阵电路。 21、各种品牌型号打印机的工厂维

模式的入、设置及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