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项目培训 >

项目培训

无锡复印机维修培训学校

本文关键词:

本文关键词:无锡复印机维修培训学校

当前企业对于技术维修人才十分重视,像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的维护维修,都需要专业的人员来完成,因此

不少青年人才也到专业的无锡复印机维修培训学校去学习,从而在毕业后找到更好的工作,得到更好的待遇。

那么在这类培训学校中,能够学习到什么知识呢?

                                无锡复印机维修培训学校
                                                              无锡复印机维修培训学校

无锡复印机维修培训学校能够学习到的知识一般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理论知识,另一部分的实践知识。在

海交航维修培训学校,学员可以在清楚的了解理论知识的同时,在实践中获得更多的提升,逐渐的进步,成

为专业的技术维修人才。那么无锡复印机维修培训学校教授的理论知识有哪些呢?

一、复印机维修理论知识包括:

1.         复印机的分类

2.         基本结构

3.         工作原理

4.         复印方法

5.         复印机的安装与保养

6.         光学成像系统的组成

7.         复印机的机械传动系统

8.         复印机电气控制系统

9.         维修方法和检测流程

这些理论知识都可以在无锡复印机维修培训学校学习到,而掌握了理论知识,就可以在实践中获得支撑,在

反复练习中提高技能。一般来说,在实践过程中,我们会遇到一些具体的问题。

二、常见的复印机故障

1.         供纸部位卡纸

2.         走纸部位卡纸

3.         定影部位卡纸

遇到以上情况要检查所用的纸是否合乎标准,同时查看纸盒,如果纸盒不规矩,也能造成卡纸。此外应借助于

门开关压板,查看其运行情况。最后纸路传感器失效或其它电路故障也能够造成卡纸,所以应该区分对待。

4.         复印机局部出现斑白

5.         开机复印出现全白现象

6.         复印件皱折

7.         复印件表面出现水波纹状墨迹

以上几种关于复印出现问题的情况,在无锡复印机维修培训学校经常可以遇到,此时应该检查纸张、墨粉、

感光鼓等等部件,以便确定是什么造成的,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进行维修。

此外要注意复印机日常的维护,毕竟良好的维护才能够让其使用寿命增加,这一点要十分注意。

1.对于复印机电晕装置的维护保养在清洁时注意不要用砂纸或任何溶剂来清洁电极丝,不要用有油的手触摸

电极丝,否则,油迹会使复印品产生白条。

2.在清洁过程中不要随意调整扫描架导板、第四反光镜角度调整螺钉、镜头原位传感器和镜头导轨。

3.感光鼓的维护保养要注意用软毛刷和脱脂纱布轻轻掸扫清洁感光鼓的表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