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电脑 >

电脑

微软发布补丁修复win8资源管理器

本文关键词: 微软 win8 漏洞 资源管理器

       微软日前证实,windows 8资源管理器中存在的一个问题会导致组件进入崩溃、重启循环,该问题已经影响到了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用户。

  微软发现,这个问题的原因似乎与metro贴片(title)相关,尽管windows资源管理器是windows 8传统桌面组件。“如果你的应用程序活动贴片使用了多图贴片模板,那么你可能遇到一个问题,强制windows资源管理器无休止地重启。遇到这个问题,windows资源管理器会陷入崩溃和重启的死循环。”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微软发布了一个修复补丁,知识库编号为kb2617028(地址)。微软建议所有遇到该问题的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测试用户到windows update中下载安装kb2617028,以修复此漏洞。

  微软指出:“这个问题是因为,如果同时向网络发送多个图片的请求,在这种特定情况下,通知平台试图更新缓存的图片文件时发生了崩溃。例如,如果贴片请求一个大于150kb的图片文件,该贴片将无法实现渲染,这会产生一个空白的贴片。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再发送一个过期的http标题来提取图片,explorer.exe就会陷入不断崩溃的死循环。”

  与该补丁一起,微软还发布了多个补丁,微软为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发布的首批更新补丁:

  kb2608612:

  kb2614194:

  kb2616150:

  kb2616619:

  kb2616676:

  kb2617028:

  kb2617868:

  kb261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