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电脑 >

电脑

液晶屏好坏的判断技巧

本文关键词:

  如果外接显示正常而液晶屏本身不显示Am'显示不正常,在怀疑液晶屏本身有故障的前.提下,可以采用以下2种办法判断液晶屏是否有问题。

    1、更换一个同接口类型的液晶屏;这种方法最保险,但是如果你手里没有备用屏则变的麻烦。

    2、用万能点屏套件去测试手里的这张屏,万能点屏套件我们在“液晶显示器维修标准教程”一书中有介绍,它可以轻松判断你手里的液晶屏是否有问题,该套件的工作原理是利用跳线和更换屏线的方法实现对各种液晶屏的点操作,点屏套件里包括万能驱动板一个(跳线方式,不需要刷程序)、电源一个、万能高压板一个、屏线一套、控制菜单一个、VGA头一个、DC头一个、高压板线一个及使用说明一份,使用说明里有如何调根据记本屏的接口选择屏线及进行合适的跳民,用它就可以很快测试各种笔记本屏的好坏,从面在笔记本维修中可以快速确定故障部位,如果再配合一条LED专用的屏线,测试LED屏也是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