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电脑 >

电脑

各种假负载及打阻卡的使用

本文关键词:

    CPU假负载常用的有478针和479针两种.它们都是为采用intel CPU的主板所设计,478的CPU假负载如图所示,一插上CPU假负载后,可似通过假负载上的关键点电压来判断机器故障,cPu正常工作时所需要的重点信号和电压在这块很负载上均有标注,比如,CPU的供电、时钟、复位、PG信号、基本电压以及数据线和地址线等.白框内的地址值号线的对地阻道应几乎一样,否则说明CPU座虚焊或者北桥有问题,白框内的数据信号线对地的阻值也应几乎一样,否则同样说明CpU座虚埠或者北桥有问四.姗要注意的是.如果用CPU假负载维修CpU供电问题,此时电压会偏高,大约在1.7v(CpU正常是Iv左右),这是正常的,因为它的vID。组合使cPU供电芯片认到此时需要电压的为最高值。

    DDRI代内存打阻卡如图所示,它的关键测试点有供电(VCC 2.5V)、基准电压(VREF1.25V)、SPD电压3.3V、系统总线电压3.3V、时钟电压3.3V,如果这些电压不正常,要检查相关供电电路,白框内的数据的对地阻值应几乎一样,地址线的对地阻值也应基本一样,否则都会影响到不过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