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项目培训 >

项目培训

液晶显示屏维修培训基地

本文关键词:

液晶显示屏维修培训基地选择哪里好?交航维修学院是您优质的选择,交航维修专业十一年教学经验。

                 液晶显示屏维修培训基地

                                                液晶显示屏维修培训基地液晶显示屏维修培训课程

 

IC250的特点是从输入到输出全部采用对称放大的形式.此电路可以采用调整差分输入端直流电位的方式,

控制正负输出端的电位差,即控制场偏转线圈中流过的直流成分以调整场中心

该电路中,调整场中心直流电位经R270送至IC250②脚的场同相输入端,其外接电位器VR254构成手动调整.

另外,从模式识别电路引入场中心控制电压,以弥补因每帧画面行数不同形成的场中心差异。

由于这种差异随行频升高较为明显,因此该控制电压经Q253R286R270.送入IC250②脚,由每种显示

频引起的微小差异,则可通过VR254手动微调进行补偿。IC250内部回扫发生器的供电,由其脚输入的

独立高压40V供给,其脚输出场逆程正脉冲,经Q250倒相放大为负极性脉冲,送入CRT的控制栅极(Gl)

行垂直消隐。

液晶显示屏维修培训基地选择哪里好?交航维修学院告诉您为了平衡行频变动时驱动电压的变化,行输出

级从行推动变压器的绕组抽头端引入较强的电流负反馈。Q314Q311组成Cs校正电容器转换电路。当行

扫描频率低于45kHz时,IC201⑦(F45k)输出高电平,通过调整Q311的偏置电阻,使Q311截止,12V电压

通过R317D305加到Q314栅极,Q314导通使C311接地。

在行同步脉冲持续期,Q333集电极形成负极性的同步脉冲,经C361滤波,使Q333集电极电压平均值下降,

正电压降低使Q332导通,通过其分压作用使显示管的控制栅极(Gl)电压为-22-34VCRT有正常的亮度。

当显示器与主机不连机或主机故障无行同步脉冲时,Q333截止,其集电极输出电压升高近似12V,通过D36

1D362使Q332截止,显示管的Gl电压降低到-160V,电子束截止,显示器呈黑屏状态。

行钳位脉冲形成电路由Q330Q331组成,将行同步艨冲放大后与行逆程脉冲叠加,形成幅度和脉宽都大于

行同步脉冲的钳位脉冲,送入视频放大器。

液晶显示屏维修培训基地选择哪里好?交航维修学院是您优质的选择,交航维修专业十一年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