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项目培训 >

项目培训

学习手机维修就业前景怎么样?

本文关键词:

 学习手机维修就业前景怎么样?相信很多家长都在烦恼孩子毕业没有一技之长找不到好工作, 现如今维修行

业是一个热门行业,也是一个不过时的行业。学习手机维修就业前景怎么样?现在的人都离不开手机,随着手

机的使用频率过高,各种故障也是接踵而来,所以手机维修行业是一个非常吃香行业。学习手机维修就业前景

怎么样不管是乡镇还是城市,学会了手机维修,你就可以在家开一个手机维修培训店,不用日晒雨淋, 不用

风吹日晒,还可以离家很近的照顾亲人。有了好方向还要有好学校。

上海交航维修培训学院是一家老牌子的专业手机维修培训学校,在维修界是非常有名气的一所维修培训学校,学

校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了,拥有最雄厚的师资力量。

交航维修学院为学生制定良好的学习课程,上午理论学习;下午实践操作。

交航手机维修学院课程简介:

智能手机(苹果、三星、HTC、小米、诺基亚等)


1.
各种智能手机拆装


2.
手机的通信原理


3.
手机软件类操作,如:刷机、越狱、解锁等


4.
手机各单元系统电路原理:电源系统,逻辑系统,射频系统,WIFIGPS,卡等等。


5.
手机主板芯片级的拆装维修:BGA芯片拆装


6.
各种故障的快修:不开机,换屏,三元信号,白屏,黑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