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答疑 > 电脑开店班学习答疑 >

电脑开店班学习答疑

“电脑开店班”学习问题答疑

本文关键词:

1。请问:电脑开店班都学习哪些课程?学习时间需要多长?
     答:你好!电脑开店班学习的课程包含有:主板维修、硬盘维修(数据恢复)、显示器维修、笔记本维修高级、网络管理员、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维修+店面实践。包含7门课程和2个月的店面实践。学习周期计划为6个月时间。前4个月学校学习,后2个月店面实践。

交航电脑维修培训答疑
2.  请问:电脑开店班的学费是多少,可以打折吗?学习完成以后能够独立开店吗
    答: 你好!电脑开店班的总费用为9800元学费。我们的价格为实际价格没有打折的。开店班我们的课程设计为前4个月学校学习,后两个月店面实习。我们针对每一门课程都会有相应的考核,考核过关了以后才可以进行下一个项目的学习。去店面实习时是需要我们进行考核过关以后才可以过去的。如果考核不过关那就需要继续学习,直到考核过关以后我们才能够安排店面实践。店面实践的优点是:1。可以直接接触到客户的机器进行维修。2。可以学习店面经营技巧 通过这样的学习以后,所有的学员都是可以独立开店的。

3、请问:电脑开店班学成后,我们开店的过程中遇到问题你们帮忙解决吗?
   答:你好!可以的,在我们这边学成后开店在技术上是可以提供支持的,如你在维修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解决不了,可以打电话问老师或拿到这边让老师教你修,都是可以的。

4、请问:开店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需要用到哪些工具呢?需要多少费用?
   答:你好!开店做生意,一是要有技术、二是要懂的经营。我校在开店班的安排是前4个月学习技术,后两个月店面实习,学习经营技巧。关于维修工具,电脑维修工具常用如下:1.电烙铁 2 热风枪 3 万用表 4 诊断卡 5 BGA机器 6。螺丝刀 7 BGA钢网 8常用耗材 焊锡丝、焊油、洗板水等 以上工具除了BGA需要5-8千元以外,其他工具加在一起的费用不足1000元。

5、请问:电脑开店班里不包含台式机组装吗?
  答:你好!台式机学习主要分为三大块:主板、硬盘(包含数据恢复)、显示器(主讲液晶显示器),这其中我们包含免费的“电脑组装与维护”的课程和电子元器件的基础课程。“电脑组装与维护”里面包含如何安装操作系统、台式电脑的拆装、以及各种软件的安装与升级。电子元气件是从电阻、电容、电感、二极管等等开始学习,然后一步一步深入到电路当中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习电脑维修市场方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