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答疑 > 电脑开店班学习答疑 >

电脑开店班学习答疑

学习电脑维修市场方面答疑?

本文关键词:

1。请问:学习电脑维修有前途吗?市场前景怎么样? 
     答:你好!电脑维修的市场将是非常巨大的,中国13亿人口,目前使用手机的用户达到6亿多,电脑用户可能只有1亿左右,在年轻人眼中不会用电脑将会被认为与当前社会脱节了。电脑的普及的中国将会越来越高,电脑的维修需求量也是逐年增加。因此电脑维修人员非常紧缺。目前在我们国家大学教育里面,还没有电脑维修的专业课程,电脑维修从业人员很多还是以跟着师傅学为主,实际上跟师傅学的缺点是非常明显的,一是师傅根本就没那么多时间教你,二是师傅怕把你教会了,抢了他的饭碗,因此不会教你很多深入的技术。所以说还是找一家比较正规的培训学校学习是比较好的。交航维修学院,在这方面做的不错,从2003年就开始做电脑维修培训,是华东地区最早的培训机构,教学设施,教学师资都是非常过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