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家电维修培训 > 空调维修 >

课程明细

班级名称:空调维修培训(周末班)

班 制:
学校价格:电询
开课日期:滚动开班课 时:2个月
上课时间:每周日(9:30-17:00)
上课地址:上海交航维修培训学校(徐汇凯旋路3500号华苑大厦1号楼1C)
其它说明:交航空调维修培训班:目前主要开设有全日制班和周末班。我校的教学特点:理论与实践操作想结合。我校有专门的理论课程和专门的学员实践部,在实践部里面可以接触到很多客户的维修机器,极大的满足了学员的动手机会。只有修多了,技术提升才会快。
报名方式:

行业分析

 

   【招生对象及要求】

    凡应届初中、高中、中专、中技毕业生及对空调维修感兴趣的各界人士

    均可以报名学习。

    【培养目标】

    让对感兴趣空调维修的学员,通过一段时间学习,能够达到对空调进行

    独立分析,独立维修的水平。

    【就业前景】

    可担任空调工程师职位,可以在各个大型企业、政府单位从事空调的维

    护、创业开店管理等工作。

    【课程简介】零基础或有一定电路知识人员,学习时间 1 个月左右,从

    基本电子电路讲起,到独立维修,专职老师实践辅导,学完后能够达到独

    立维修,50%理论时间, 50% 实践时间。(帮助开店、免费提供加盟服务)

 

课程详情

交航空调维修培训,实践理论双结合
交航维修学院的优势:
1、十年办学经验,教育资源雄厚;
2、专职教师授课,免费为基础差的学员做单独辅导。
3、免费提供就业资讯、择优推荐工作,让成功从交航开始;
4、理论实践相结合,全天老师指导练习,重视实践,讲究实效;
5、一期学不会,下期免费重读,不再收取任何费用,知道学习满意为止。
6、指导帮助学员开店,免费加盟交航维修网,优异者免费获取店面装修费。

【学习详细内容】

 

【空调维修培训课时体系】
空调维修培训以理论为基础,实践操作为指导进行教学。完全实物教学,非模型操作。
第一周
1-3课时
电子电路及空调原理部分,让学员了解及掌握阻容元件,二极管、三极管、继电路等电子元件,并让学员掌握如何使用万用表及钳形电流表;
4-6课时
实习部分,拆空调内机,了解内机结构组成部分,以及对电路板识别电子原件;
第二周
7-9课时
空调结构组成部分,毛细管、干燥过滤器、压缩机、四通阀、三通阀、二通阀、电子膨胀阀等识别及功能;
10-12课时
拆空调外机,了解外机各个组成部分及功能练习扩口、切割、焊接;
第三周
12-15课时
空调拆装理论课,讲解拆空调如何收液、装空调如何排气以及如何接线以及匹数与功率关系;
16-18课时
实习拆、装机、加液、保养;
第四周
19-21课时
管路系统、通风系统理论讲解重点分析油堵、冰堵、脏堵等形成原因又如何排除;
22-24课时
实习课时,换压缩机、四通阀、风机及其它几种重要元件;
第五周
25-27课时
电路分析(定频)
28-30课时
电路分析(变频)
第六周
31-33课时
空调故障实例分析:① 空调内机运转,外机不运转;② 空调不制冷;③ 空调不制热;④ 空调制冷/制热效果不好;⑤ 空调一通电跳闸;⑥ 空调运行5分钟后停机,不再自动开机;⑦ 空调内机结霜;⑧ 空调漏水;
34-36课时
空调电脑板代换(实习部分)
第七周
37-39课时
空调故障实例分析,① 空调遥控发射故障;② 压敏电阻损坏,屡烧保险管;③ 空调7805损坏,导致如何故障;④ 接受器如何检修;⑤ 整流硅堆,电抗器,滤波器故障如何检修;⑥ 快速判别变频块故障;⑦ 通信讯号线路故障,如何检修;⑧ 四通阀串气如何判别;
40-42课时
整机电流、压力调试实操测量;
第八九周
-
解答复习、实践操作、考试。


 交航电脑维修培训
   笔记本维修培训(高级班)                                                             笔记本维修培训(晚班)                      
   台式机维修培训                                                                          台式电脑维修高级班(周末班)
   数据恢复高级研修班                                                                    数据恢复培训课程(初级)
   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                                                                    液晶显示器维修(周末班)

学院介绍

培训实景照片

  

交航维修学院旗下维修连锁加盟。

修大大维修店接待客户

交航学员到美的空调面试合影

行业送锦旗,对交航学员的认可

家电空调班学员合影

学员毕业了!

空调电路课间讨论

手机公开课程,大家踊跃参加!

手机课程课间实习操作中

课程精彩分享中